馬可先生麵包坊


 



 


一直記得小時候~對Germany充滿美麗的暇想@@
所以後來很勇敢的踏進Germany的土地~
見證美麗的奇蹟~~


 


每次去台中~經過中正路和五權路附近的馬可先生時~
都會想進去吃吃看他的麵包~但總是沒踏進去過~
記得第一次踏進馬可先生~是在高雄~我考甲空時@@:


 


後來~馬可在彰化市中山路(彰師大附近)開了分店
有一陣子~我很常去馬可買麵包吃~
但因為經營問題~馬可在彰化的店都收了~
我也沒什麼機會去馬可買麵包了~
大概都只能趁著去COSTCO時,順路去黎明店買麵包~


 



 


中秋佳節~我也是偶爾會買買馬可的雜糧月餅來吃吃~
馬可的月餅每年在中秋前1個月前先預購,都可以打個七折~
所以我都會提前注意~搶好康~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雜糧月餅的口味有:楓糖金桔、養生堅果、紫米桂圓、優格紅豆、紅莓奶酥、杏桃莓果
基本上他的餅皮口感差不多~都是傳統漢式喜餅的味道~
但是卻是用雜糧製成的~所以多了一點健康~
至於內餡嘛~如果常買馬可麵包的人~可以發揮一下聯想力~
優格紅豆/杏桃莓果(莓果起士) 是馬可 土司/蛋糕 的一種口味,內餡大同小異囉~
所以老主顧一定也會喜歡馬可的月餅的~
PS:照片特寫~養生堅果、紫米桂圓、紅莓奶酥(由上而下)。


 





 


蛋糕的部份~想說謝維維生日時訂一個來吃吃~順便慶祝我的生日~哈哈!
要先預訂喔~提前3天左右~訂了2個雜糧蛋糕(莓果起士和楓糖起士)~


 



 


莓果起士就是的乳酪味道較重,然後內餡有莓果~再搭配上雜糧餅皮~
很像一般的乳酪蛋糕再加上莓果~好吃啦!但點貴~


 


  



 


楓糖起士就比較像麵包口味的蛋糕~
也沒什麼起士或乳酪味道~也感覺不太出來有加楓糖@@:
雖然較便宜~但這個口味我可能不會買第二次了~


 




 


小小心得(蛋糕部份):
前者6吋要價700元,後者6吋要價550元~但8吋卻都是1250元。
我百思不得其解~莫非是老闆數學不好@@:
如果是我,下次我會買8吋的莓果起士感覺較划算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