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聖華宮素菜餐廳



一直很懷念以前高中附近的一間素食自助餐(天華素食~有空來介紹一下好了)


加上二姐一家人對養生餐有僻好!(他們家的訴求就是養生養生再養生!)
所以,決定今天中午到彰化的聖華宮素菜餐廳體驗一下素食吃到飽!



聖華宮素菜餐廳-彰化店
電話:04-720-1308
住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100號
官網:http://www.saintlotus.com.tw/
彰化店網址:http://www.saintlotus.com.tw/02shop/shop_04.htm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平日/假日成人:228/278元
平日/假日兒童:138/158元


 



 



什錦菜色區
至少也是20道左右的素食料理自由取用。
菜色很豐富,有兩個自助取菜區,每道都是很精緻喔~


小火鍋區
有三種湯頭供取用(原味高湯、酸菜白肉湯、含酒藥膳湯頭)
小火鍋區的菜色有10~20道吧!舉凡高麗菜、金針菇、豆腐、素米血...等。


沙拉吧
也是很豐富的菜供顧客取用。


補湯區
有九尾苔(?)、肉骨茶、薏仁藥膳湯等。


 



 


 


甜點區~養生水果醋~近拍



 


DIY切仔麵
有麵和米粉可選擇,佐料有苜蓿芽、豆芽菜、油蔥酥、素魯肉、素沙茶、高湯。



 


(一)什錦菜色區
炒麵:我只能用美味來形容!可惜來吃到飽吃炒麵和炒飯是最不智的決定~
            PS:但我個人一直摒持著吃到飽不是吃夠本,吃自己喜歡的食物才是重點!
紫菜餅:有點像蔥油餅,只不過改成紫菜(應該是吧,我吃起來很像)~
                 對我們這種愛吃蔥油餅的人來說....當然是蔥油餅大勝(@@)
                 這裡的餅皮偏軟,不是外表酥脆的那種餅皮(有燒餅的口感)
紫菜捲:內包紅蘿蔔、香菇、素肉塊,不錯吃!只可惜我不愛紅蘿蔔。
冰心地瓜:取菜的時候很害怕它是南瓜,幸好如我所願,YA!
                  地瓜不會很甜,也不會太乾或太濕,很鬆軟,我覺得滿好吃的!
百頁豆腐+一塊素肉:我只能說,百頁豆腐---有難吃的理由嗎?


 



 


(二)小火鍋
一吃完我的什錦菜盤,我二姐躍躍欲試的邀請我和她共食一個小火鍋。
我們選了原味湯底,在上面放置了豆皮、高麗菜、素米血、豆腐、金針菇等。
然後服務生會幫我們在小火鍋下面點火,然後就等水滾了就可以食用了。
湯頭還滿好吃的,食材吃起來也很新鮮,不錯!


 



 


(三)切仔麵區
在很角落的地方,沒注意可能會沒看到@@
湯不錯喝,麵和配料就普普囉~但加入素沙茶調味,整個有加分。


 



 


(四)補湯區
補湯區我喝的是肉骨茶,湯底是藥膳湯,然後就是很多"豆輪筍"。
因為我受吃"豆輪",所以我覺得很棒。不喜歡吃"豆輪"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湯沒什麼變化。


 



 



(五)甜點區
我只吃了銀耳枸杞湯和養生水果醋,兩個都不錯,醋的部份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酸。
其他還有很多小蛋糕,基本的提拉米鮮、黑森林、水果蛋糕都有。
雖然我沒吃小蛋料,不過去拿的人也不少,而且拿的份量都滿多的,應該也是算OK的食品。


 



 



這次很可惜沒吃到冰淇淋,唉~~~~
因為我們太晚出門了~到聖華宮已經是1點了,只剩一小時可以吃東西,當然跟打仗一樣~
雖然兩點一到,餐廳工作人員有過來詢問我們,還有沒有要取餐,不然要收了~
那時已經很飽了,只有怨自己為什麼不早點出門啊~
應該要細細品嚐~然後每道都試試才對!



結帳後,還有贈送一張九折卷~看來還有機會去細細品嚐了~


 


對了~
聖華宮每週四好像是綠色環保日之類的~那天去吃可以打八折~
有會可以去試試~


PS:酥皮濃湯好喝喔!很香濃~應該有放玉米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