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菜共合國


 


青春無敵的研究所同學~即將調回高雄工作~
返鄉之餘順路到台中一起吃個飯~
還找了研究所實驗室的學姐一起吃飯~
幸好學姐恰好有空~也很久沒遇見她囉!!


 


吃完飯後到老師家找老師聊個天~
還喝了老師的高級東方美人茶~有果香甜味~我以為我在喝果茶咧@@
恰巧師丈也回家了~稍為聊了一下~我們就散會了~


 




中午打牙祭的餐廳~是一間素食餐廳~
因為我的"青春無敵研究所同學"突然吃起素來~
不過她的素屬於方便素~就是不吃肉~
純粹是愛吃蔬食~


 


店家名稱:野菜共合國
電話:04-23280558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1號
美食類別--義式料理(義大利麵、披薩)



 



套餐+99元,可以多濃湯、麵包、沙拉和飲料~
濃湯味道濃郁好喝,麵包也是剛烤好的,軟軟脆脆的~也不錯~


 


 

 


另外我們點了新鮮蕃茄芝士披薩~
餅皮外有滿滿的蕃茄~中間一圈起士~餅皮是薄脆的~
所以餡料和餅皮的比例算起來~餡料的口感多了一點~再搭上軟軟多汁的蕃茄~
帶點鹹味和軟綿綿又會"牽絲"的起士...好吃啦!!



再來是有奶油醬汁的有機野菇盧筍細麵~
白醬的口味就是很清淡的~像我這種喜歡重口味的人~吃起來就會有點沒味道~
而且素食的口味又會更淡~讓人更加沒有什麼記憶~



如果像我這種重口味的人~點義大利麵當然要點青醬啊~~~辣羅勒松子細麵~~~
不用介紹和說明了~好吃啦!雖然因為是素食餐廳會沒那麼油沒那麼鹹~~
每一條細麵都裹上了穠纖合度的青醬~偶爾會吃到一粒粒的松子~~
讓你的舌頭有一些驚奇~不油不會過鹹~~很棒!!!



接下來就是很普通的~奶油醬汁的機野菇盧筍燉飯~
服務生說他們的米是義大利的米(我有沒有聽錯@@)~吃起來口感是真的很台灣的米很不一樣~
米粒較長~較硬~說好聽點是有嚼勁....如果您很喜歡讓您的嘴巴運動的話~我是沒什麼意見~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道燉飯有點普通~



最後~我的"青春無敵研究所同學"特別點了一道"超司條"
呃~本人是覺得起司條的味道應該差不多~但我同學一直說這家的比較好吃~
(我吃不出來啊)~如果有人可以明白我那"青春無敵研究所同學"話中的含意~
麻煩不吝賜教囉!!




我只能說~台灣人好厲害~連素食都能做的這麼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