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是離開新竹的Last Day~


感謝在新竹陪我度過喜怒哀樂的
老范,學妹蔡,等待王小姐...


感謝我在新竹的工作伙伴們
光罩課的大家...
PSC的同事...


感謝我在PE的學長姐們
Scanner & Track Team~(好久以前囉@@)


感謝跟我工作上有接觸的vendor~
Andy,Diego,Jack,Jim,Phoebe,Sam,Wilson...


雖然上述的大家幾乎都不會看到這封信,但我還是要表達我的感謝囉!


希望以後看到這篇文章,都能記得在新竹的快樂囉!


再會了~希望以後再也不會到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