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雷打到,決定開啟精進廚藝的人生!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應該很會做菜~

總是說的一口好菜~

原因無它,當然就是我的前段肥胖人生害的~

很愛吃,到處吃,很會吃,(大笑三聲),哈哈哈!

哎喲,至少我那段時光過的非常開心啊~

每天都不忌口,每天都吃自己想吃愛吃的東西~

@@...怎麼突然變成胖子啟示錄了...哈哈哈~

 

重點是,某日在FB的愛料理專頁看到很多食譜~

而且都是不難,極富變化,也就是非傳統功夫菜的多樣化~

我決定把做菜這件事當成做實驗!

有SOP嘛,有固定步驟嘛,依樣畫葫蘆嘛~

 

順便,驗證一下"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應該很會做菜",這句話到底是真是假~

哇塞,我超有實驗精神的~

就像是我減肥這件事一樣~

其實我在胖的過程中,我總是告訴自己,我是不想做,而不是做不到~

所以我在今年元旦給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變瘦,且不復胖~

然後依自己規劃的目標步步往前進~

至少現在看起來是有成效的啦~

 

下一步,就是做甜點啦,現在會做雞蛋糕和紅豆餅~

以後要再做手工餅乾或其他糕點啦~

哇,我的人生好有趣~嘿嘿嘿~

 

IMG_3096IMG_3133IMG_3371IMG_3420IMG_3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