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Friday


 



初二是吃大餐的日子~哈哈~
今年選了一間很特別的餐廳~Friday~


 


Friday市政店
(04)2252-3579
台中市市政路16號
http://www.tgifridays.com.tw/AIU/include/main.php?Page=0


 


其實過年應該要點中式的餐廳~然後坐圓桌吃合菜~
要不然也是吃個像是王品連鎖系統的餐廳吧!
可惜~我現在工作忙碌到不行~連訂餐廳的空檔都沒有~
基本上我週一到週五是個神經病~只有週末才是正常人~
所以我有空訂餐廳~已經是小年夜了~上述餐廳若有空位~
可能也代表那餐廳即將退出餐飲界了吧!!


 


總而言之~Friday就是我們最終的選擇!!!


 


我們選擇的點餐方式是~每人點一個套餐+飲料~
然後盡量點不同的菜色~互相share~
小鬼當然也可以點兒童餐啊~


 


套餐分為599/399兩種~599的菜色較好~399的較一般~
至於飲料的部份~90元/無限暢飲(飲料類、咖啡類、熱茶類都有無限暢飲)


 


599的部份~我們點了:牛肉捲、炭烤豬肋排、蒜味海鮮茄汁寬麵


 





 


399的部份~我們點了:炸魚薯條、芝麻雞柳、香辣泰國雞肉麵


 





 


甜點部份~我們點了:冰紛派對(雙球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小鬼餐和單點部份則點了:起士三明治和義大利麵套餐、香烤馬鈴薯


 




 


如果要我建議~我覺得399的前菜較優、599的主菜較優~
而且一人一份套餐真的會吃的很撐~
建議可以一人一份主菜或前菜的點法~然後再share!
可能是我們較習慣套餐式點法~所以沒點套餐很怕吃不飽@@:


 


對了~因為大家受慾望城市的影響太深~連Friday都要出美式早餐了~
不過只限部份門市~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