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ch & 陶板屋


 


2011.9.23 Friday --  a sunny day


 



 


原本為了慶祝我要脫離考試的輪迴~
我決定請假一天~好好的輕鬆一下~


 



 


早上,和阿妹悠閒的去吃了Brunch~
雖然氣氛是輕鬆的~但是我覺得我很不專心~


 



 


我的早餐非常新鮮~美味~
燻雞三明治+沙拉+新鮮水煮蛋+鮮奶茶1杯~


 



 


用過早餐後,非常隨興的邀約了阿妹陪我去新竹逛逛~
開著綠色的小march~帶著我的導航~
上了高速公路~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 fin and uranium~


 


晚上心血來潮~決定來個陶板屋大餐~


 


一如往常~我點的食物沒什麼變化~


 



 


前菜-杏鮑菇


 




 


鮮蝦沙拉



 



牛蒡雞肉湯


 



 



鮮蝦青醬炸飯團


 


 



 


香蒜瓦片牛肉(七分熟)


 


 



 


冷月紫米


 




 


香柚茶


 


滿足~結束了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