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團拜&春酒



先來說說春酒吧!


咱們的春酒在潮港城舉辦,因故我必須選擇素桌~


菜色有:如意大拼盤、米糕雙味、綠玉扣寶、三絲魚翅羮、清蒸海上鮮、半天筍四寶湯、


             豆瓣帝王菇、彩椒鮮蘆筍、何首烏燉湯、金菇扒菜餚、甜點和水果



因為是跟其他人同桌,不好意思為每一盤食物拍照~
不過我覺得挺好吃的!
有許多素料,但這些素料很好吃,也有許多菇菇類的食材~
一定要稱讚一下~


節目一開始有太鼓達人秀@@


 



 



再來有長官致詞


 



 



緊接著是電音三太子、啦啦隊秀、肚皮舞秀等等


 



 



然後有吳淑敏和殷正洋的唱歌(各唱了兩首)


中間當然穿插許多的摸彩活動~


最後,小妹我抽到一個小獎~台灣米禮盒(請見第一張圖片)~
很可愛很精緻 ~ Made in Taiwan(MIT的喔!!)


 


  


 


嘿嘿~話說回來~
小妹我在新春團拜也有抽到一個小獎(DVD播放器)


 


  

 


 


老天真是待我不薄!!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