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埔&新竹一日遊


 



 


今天是二姐公司的家庭日活動~
我不要臉地順便跟去了~雖然我不在名單內(只限直系親屬啊~)


 



 


他們公司的制式行程~北埔老街-->北埔第一棧(膨風茶博物館+擂茶DIY)~綠世界生熊農場~


好死不死的~今天下著濛濛細雨~所以除了北埔第一棧的室內行程外~我一點興緻都沒有~


 



 


而下午的綠世界生態農場大部份都是室外的場地~
我們大家把綠世界生態農場當成是飯後散步的小步道~
走一走就準備到出口了@@


 



 


大約下午四點~這一連串的鬧劇...喔~不~是充滿活力的家庭日活動
我們就決定先閃了~


 



 


為了讓今天留下美好回憶~我決定來加個新竹市區巡禮~


我們到了城隍廟吃小吃~又去買水蒸蛋糕~還去買開源社的鹹酥雞~
最後快樂的賦歸~


 



 


總結呢~二姐公司的家庭日~我最大的記憶就是中午伙食不錯@@
另外還有伴手禮一盒(北埔有名的餅餔的禮盒乙盒)~
還有可以帶自己的直系血親~算一算我姐也帶了4個人~
而且還不會扣到自己的年度旅遊津貼~
算是很大方的公司啦~好羨慕喔!!!


以前就算是在X晶~這種閤家的旅遊活動也限多帶二人~
他們公司卻是只要是直系血親就行~
而X晶是年度旅遊津貼和這種閤家的旅遊活動只能擇一~
二姐他們公司卻是魚與熊掌皆可得啊!!!


只能說聲好羨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