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活動~選擇了~台中大坑的紙箱王和地震公園~


 



 


其實~我已經去過了~
不過出外走走踏青~好地方當然可以一去再去囉~


 



 


我們拿出了上週去燦坤買的導航~眾家推薦的GPS好物~Garmin~型號是比較陽春的1300~
但也算是新機型啦!四月才上市的型號~地址都是五都升格後更新過的~
(其實路上也也不需要,因為我們認得路~但導航可不是白買的~當然是有用處的囉~)


 



 


要到紙箱王是因為老媽很想買一個紙箱做的椅子回家用看看~
而紙箱王是入門票10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
於是我們就選了一個450元的小靠背椅~用我們300元的入門票再多付150元~
把老媽心儀已久的紙箱椅子帶回家啦!


 


 


 


因為紙箱王其實不大~逛逛他的紙箱商品店~然後走走不大的園區~
如果沒有打算在裡面吃東西(特色餐廳~桌椅用具等等都是紙箱做成的~)
大概1小時就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接著到附近的大坑地震公園走走~


 



 


大坑地震公園在大坑九號、十號步道的旁邊~
而大坑地震公園是九二一前的軍功國小~


 




 


斷垣殘壁的景象~令人感嘆大自然的力量~
想起九二一的大地震~我絕對不想感受第二次~


 


裡面還有一個兒園遊戲器材~很適合小朋友去玩~


 



 


想那年我還是高三的學生~
以前遇到大考試或是不想上課~總會想:明天來個大地震或是世界末日好了~
唉~想不到居然也成真了@@


 



 


以前我們總是走完景點就默默的回家了~
這次我們有導航了~
當然是拿來搜尋美食囉~


 



 


按了一下~看到東東芋圓耶~
上頭還有大頭釘的標示~我想那應該是推薦美食的意思吧!!


 



 


所以當然不免俗的去品嘗一下~一碗40元!!!
便宜又大碗~人潮也很多!!!


 



 


因為大坑這裡很多特色景點、餐廳~都是走100元入門票可以抵消費的模式~
我想~以後再去東東芋圓的機會應該也很多啦!!!


PS:照片來源~我的新手機~NEO~小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