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義的大學同學會


 



什麼叫廣義的大學同學會呢?


 


就是指我在大學認識的人啊~


 



 


先來一張小型同學會的合照~
導師孔伯~即將退休~所以這場同學會也算是為他而辦的~
共來了8個人~有黃氏夫婦、kkfen、友馨媽媽、阿塔兄、阿日哥、夢帆姐姐、我本人
唉~幾年難得一次同學會,大家都沒捧個人場~
先來張合照吧!


 


同學會的場址在那兒呢?
店名:Feed Me(是家美式漢堡餐廳)
電話:04-27085281
地址:台中市文華路126號(新大陸雞排附近)
網址:www.wretch.cc/blog/feedme


 



 


 


MiMi & Me
想當初我們兩個,可是從大二升大三的暑假就一起做實驗了~
一直做到專題~共同經歷了實驗不順利的許多日子~
也一起度過那段瘋狂的唱歌的日子~
MiMi依舊那麼年輕美麗~




大學的實驗室
系慶的早上只來了柯學姐、小乖、阿魯米、小宓和我~
下來還有嘉蔚學長、欣微學姐也都出現~
對了,還有我的直屬學長,只不過我沒帶相機,失去了跟學長合照的機會~
PS:以上的照片提供,都不是我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