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嘛...

存了那麼多錢到底是為了些什麼?

還不是就為了一個"甜密的負荷"



其實對這個"甜密的負荷"

我絕對不是一個單單的衝動而已

因為...我想要孤家寡人過上這一生

早晚都有上這麼一個"甜密的負荷"

而自己在中部待了那麼久,對我來說中部就是我的家鄉

加上我喜歡台中的生活機能,未來台中一定是後起之秀

我又不想離家太遠...

所以...我想我做的決定會是對的



也許很多人會問我

出國怎麼辦?

我還是會出去吧

<我想看看是不是出去了以後就會變得比較厲害?>

只是...等我經濟上比較瀀渥一點再去

而且...應該只去讀個碩士就回來了吧

如果有獎學金就早點去,不然就要延後囉~



等我甜密的負荷銀貨兩訖的時候

再請大家伙兒來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