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甜蜜的負荷之後...
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啊...
最近才漸漸習慣與負債共存...
或許...負債是小妹會心甘情願過省吃儉用日子的唯一方法!!

可是...我好想搭史上最可怕的飛機"華航"出去玩喔~
心已經不在台灣了啦...
每天下班都會不自覺得在yahoo的首頁點XX旅遊
然後開始研究機票的價格及各式各樣的行程@@
怎麼辦...我中毒太深了...

唉...人老了就不能像年輕的時候那樣的想幹嘛就幹嘛...
做事不能隨心所欲啊....
過陣子來個足球特報好了...
過過乾癮也好啦...

每天都在和自己的內心比賽...
很想像當年一樣不顧一切出去玩...
那絕對是我人生中一個美麗的篇章...
deeply in my mind...it's still like a beautiful dream...
不過是負債嘛...回來再慢慢還囉...
唉...人生中沒什麼完美的部份...
我只想保留這個小小的部份是完整的...
到底要不要拿出"不顧一切"的勇氣出去呢?

是...我承認我怪,又龜...
相關網址:http://www.euro2008.uefa.com/index.html <有簡體中文版本...可見阿共已經多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