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二八連假時,我和家人一同前往大潤發買東西
或許是受了我家的人紛紛開始繼續讀書的激勵
或許是我平時嘴賤,老愛說我姐是笨蛋@@
這下人家當了榜首...輸人不輸陣啦!!
於是我買了一本"史上最強七千字"及一本三千七百句的會話口袋書準備好好研讀

最近心好像也收回來了...
比較能靜下心來讀書
也許在閒瑕之餘,我也會讀"化學和生物"吧~
你問我為什麼啊?
首先,本人本來就頗愛讀書<<什麼,你不想相信!!>>
再來,本人出國happy完之後,回來應該會走老本行
<<因為我痛恨回家不是真正的回家~這句話竹科的人應該會懂的!!>>
所以讀完書回國後應該什麼考試都會去考一下
因此...現在就可以有空讀一點啦~

這次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的勁?
大家拭目以待啦~~有空可以多催促我~~我如果真的出去了~~
親朋好友保證包吃包住啦!!
我就算去打工也讓你們吃到飽啦!!
這樣夠義氣吧~


<

對了...順口一提...為了求個讀書的好環境
我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桌子很整齊...而且可以同時看電視及用NB
<<怎麼感覺起來沒有要用功的感覺啦@@>>
啊~~~那我還是放假去拜一下孔子之類的神保祐一下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