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代表這一週快要過去...每週的星期三晚上,總是會特別的開心
這樣的感覺...好像大家都會有...
於是乎....我又一個人去看電影了
這是我自己小小的習慣@@

兩個人看電影,很麻煩...
你等我,我等你...偏偏我又很愛拖...常常會拖到人家的時間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生活還是一個人比較輕鬆...

於是...因為我還滿喜歡"穿著PRADA的惡魔"
所以我就心甘情願中了片商的圈套...我去看了"27 Dresses"
這是部想也會知道劇情的片子
可是浪漫愛情喜劇,或是奇幻冒險,災難片都是我還滿喜歡的元素
這樣的片子還能吸引大家去看,應該才是一種導演的功力吧...
<<害我又想提綠巨人...那真是一部可怕的片子...@@>>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衝啊!!!

果然...電影的很多感覺都和PRADA片一樣
一樣的步調,一樣的場景,類似的音樂...一樣的勵志
唯一的訝異點...我覺得女主角演的還不錯...
當我在看PRADA時,覺得Anne Hathaway演的太熱血了
但今天...我覺得女主角有把一個心情真的很糟的姐姐演出來...
愛人被妹妹搶走,妹妹又是人家很討厭的那種女生...偏偏又是自己的妹妹
這是趕也趕不走的...
女主角沒有流太多的眼淚,我就能感受到她的心情<<會是我自己想太多嗎?>>
難怪她是目前準備竄紅的美國女星...

說到美國女星啊
我小時候茱莉亞羅勃茲多紅啊...每部電影都好看
但她現在進入婚姻了<<婚姻果然是女人的墳墓>>
也或許是她想要走她另一個人生,不想一輩子都只是在取悅別人<<戲子>>
所以...現在美國的女星沒有一可以接班的...
一直小小的在觀察...看誰可以接班下去...

電影...是一門很深的藝術....
我會慢慢去體會這個八大藝術的
所以我都有定時繳錢給威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