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很多人都戴小米手環~

上週突然想到,這跟金牌特務裡面一個設定好雷同~

那就是,電影中的壞人免費發送SIM卡給地球上的所有人,但SIM卡卻會發送電磁波讓人不自覺想要殺人~

最後還讓Kingsman裡面的哈特,也就是柯林佛斯飾演的角色,死於一場亂鬥中~

裡面的哈特,超帥的,有氣質,我印象超深刻@@,所以他掛了我好傷心ㄟ,表示續集也不會出現了@@

而且,這部片很好看,充滿笑點,但是,我很討厭現在的電影情節過份強調砍殺人的藝術@@

通常演到那些部分,我會自動閉眼睛@@

好!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米手環會不會變成阿共的陰謀呢~哈哈!

其實裡面會散發著一個中國的思想,然後我們就漸漸被同化了~哈哈(電影看太多了啦!)

 

嗯~

其實看電影不就是一個很一般的休閒娛樂嗎?為什麼我週遭的台北人都不愛看電影呢?

明明台北的電影院這麼多,一個跟我說電影院有鬼@@,一個跟我說沒耐心坐在電影院2個小時@@

真是太神奇了!害我現在只能回台中或彰化才能跟Rita Kao去看電影@@

而且現在平日晚上加班、假日也去加班@@,也很少回彰化了~

都快跟不上電影update的tempo囉~

唉,以前都很不要臉自己去,現在也會覺得怪了(以前到底是哪來的膽識啊)

怎麼老了反而怕東怕西想東想西的,妳的熱情跟熱血呢?

要充滿活力啊!我要加油!

 

咦,那我順便抱怨一下唱歌好了~

明明台北KTV這麼多,怎麼我週遭的台北人也不是很愛去唱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啊!!!!!!!!!!!!!!!!!!!!!!!!!!!!!!!!!!!

看吧,又是一樣的結果,我的唱歌咖還是在中部@@

這是告訴我...台北不是我的家...我該回家嗎?

 

天知道的,我現在有一個想留下來的理由,除非這個理由不能成立~

不然,我會不要臉的死皮賴臉的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