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絲葵-TW建國百年


 


還記得第一次在茹絲葵享用大餐時~
是力晶賞賜給我的@@(旅遊補助)


 


可惜那次我因為快到值班的因素
加上科技業對於值班都有一些禁忌
我忍痛沒點牛肉,點了龍蝦尾@@
讓我一直對茹絲葵的牛肉念念不忘啊~~~~~


 


這次~就當來慶祝建國百年好了@@


 


六大3小~餐點如下:
3個套餐+1個主菜+1個蔬菜+1個馬鈴薯



1.主菜
2份美國頂級菲力牛排配龍蝦尾(四個人吃)~下圖為1人份


 




紐約牛排12盎司(1~2個人吃)


 




燒烤鮭魚(1個人吃)


 




2.湯或沙拉
凱薩沙拉&蕃茄濃湯


 


 



3.時蔬或馬鈴薯
香炒蘑菇焗青花椰馬鈴薯泥焗馬鈴薯


 


 


 




4.甜點
焦糖布丁、魔鬼巧克力蛋糕、起司蛋糕


 


 




5.飲料
咖啡、檸檬汁、葡萄柚汁
6.開胃酒
7.無限量供應麵包


 



 


套餐的部分就是1~7,所以正常來說1個人很難吃完1整份套餐吧~
所以我們是採2個人點1份雙拼(菲力牛排配龍蝦尾)
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差不多,又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不然就是大家自己點主菜,然後分點一些配菜、湯、沙拉等


 


總共多少錢呢?
哈哈!!一切都要感謝二姐的旅遊補助,還有我貼了一點~
不然~五位數~還要外加1成服務費和另外算的小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