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


 


中秋佳節~烤肉~賞月~
我們家...什麼都不做(因為我老爸懶升火烤肉)
所以呢~我只好自己外出覓食~
中秋嘛~大家都烤肉~離我家最近的彰師大~連外面開門營業的店家都很少~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
http://www.hecto.shopcool.com.tw/
http://www.hecto.com.tw/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2:00
電話:04-7284188
地址:彰化市旭光西路60號


 


我點了480元的A餐~裡面包含了:
1.沙拉-蔬菜水果盤
水果盤的水果有芭樂和西瓜,蔬菜的部份比較多~
有紅蘿蔔、生菜、玉米、小黃瓜、苜蓿芽等


 



 


2.前菜-烤松茸菇(應該是叫松茸吧??)
本菜色是用莎莎醬下去烤松茸菇~
花樣看起來很像是葷食的章魚小丸子~
有點鹹有點酸,但味道不錯,算滿好的,只是有點燙~
要我建議的話,我覺得把這道菜做成焗烤也不錯~
小姐上菜時,還很燙呢!!


 



 


3.濃湯-酥皮南瓜濃湯
酥皮的外表很酥脆,但裡面那一層就很酥軟~
我覺得可以稱得上是一張成功的酥皮!!!
濃湯的部份,做的像是外國的"濃湯",就是很濃稠的湯~
不像是我們平常喝的南瓜清湯~
至於湯內的料,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應該是酥皮和濃湯讓我飛上天了吧@@"
可能有放幾片菇類來增加口感的層次吧~


 


 


 


4.麵包-起司麵包2片
我的麵包是法國麵包採上一些起司下去烘烤~
上菜的時候麵包還是熱呼呼的,很脆又很軟~
就像是麵包店剛出爐起司口味的法國麵包~


 



 


5.主菜-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對於我的主菜,我有點失望,可能是我不喜歡這種做法的義大利麵吧~
不然其實這道義大利麵的配料很豐富,有許多菇類、松子、木耳、玉米筍、銀杏等等~
料多,又很健康的食材~應該算是清淡的口味~
麵條的部份像很像台式的麵條,較軟,然後長扁長型的麵條~
而我嘛~喜歡吃濃稠的青醬,而且喜歡義大利麵圓型粗粗的麵條~
然後麵條最好有點硬硬的,有嚼勁和口感的那種~
所以這道不太對我的味~


 



 


6.甜點-寒天水果盅(我自己取名的@@)
寒天凍上面放了一顆桑椹or蔓越莓,還有一顆消脂的醃過的梅子
水果的部份是西瓜和芒果~(我覺得沙拉已經出過西瓜了,應該來個文旦柚或是時令水果才是~


 



 


7.茶品-安福茶(很像永豐餘的安福茶)
大概是2杯半的量,喝下去會有讓人清心醒腦的感覺~


 



 


老媽點的則是580元的能量餐~
大概比我的套餐再多上1杯水果酵素和1杯蔬果汁~
然後因為我們只有1小時內就吃完我們點的食物~
所以老媽覺得能量餐一直在喝東西(因為她的飲料也點蔬果汁,總共就喝了3杯@@)
另外,份量也算是滿充足的,我覺得可以點380或480元的套餐就好~
如果要點能量餐,最好是有閒慢慢享用的時候再來吃~
也可以單點主菜,然後會附湯~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想吃素食料理或是說蔬食料理的人可以來試試囉~



 


最後補上老媽點的湯品-野菇清湯和主菜-葛瑞爾焗烤百匯蔬菜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