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個時間去古典玫瑰園喝了下午茶~
想說來體驗一下下午茶的迷人之處~


 


雖然古典玫瑰園已經開業許久,而且還躋身國際之列~
可是我算是第一次去體驗的~
連老媽子都比我還要早去體驗過了~


 


彰化的古典玫瑰園現在藏身於警察總局附近的巷子裡~
警察總局可是彰化所有簡餐店的大集合~
然而,下午茶的幽靜特質,讓古典玫瑰園藏於靜謐的巷子裡頭~


 


古典玫瑰園
電話:(04)7521-0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住址:彰化市中正路2段767.769號 (四維路69巷)
網址:http://www.rosehouse.com.tw/index.php


 


這次約了阿妹一起去下午茶~


 


我點了"黛安娜套餐"
包含了一個茶品和一盤點心(水果塔、燻雞三明治、司康、奶酪)
茶品的部份我選擇黛安娜下午茶(草莓口味的紅茶)


 


茶品的部份,小姐有說加牛奶下去喝會比較順口~
嘗試後也真的覺得小姐說的很有道理@@
有草莓香氣,再加上牛奶的油脂~可以潤一下茶品澀澀的口感~


 


 


 


點心的部份,司康有烤過,所以抹上新鮮的奶油~Good!!
水果塔的部份較甜,但水果也算是新鮮的,不是從罐頭倒出來的~
水果塔的部份還有淋上玫瑰汁~所以有玫瑰的味道~
燻雞三明治~普通囉~有點太乾了~還是司康好吃~
最後奶酪的部份是由阿妹試吃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總結呢~
古典玫瑰園有對我的味~我本來就不喜歡太吵鬧的地方~
很適合想要專心聊天的人~


 


最後啊~補上我今年因為貪嘴所以自己去買的馬可月餅~


 





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