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月餅試吃


 



 


中秋將至~


去年~我試吃了~元祖的雪餅~


今年~決定來試吃一下天仁的茶月餅禮盒@@


 



 


我買的禮盒是~喫茶趣~@@
沒錯就跟他們的飲茶店同名~
我購買的動機是~茶月餅口味最多~也有送一盒小小茶葉~
很符合中秋吃月餅喝茶配月亮的精神~


 



 


盒內總共有八顆月餅~4種口味~外加一小盒茶葉(30g~高山烏龍茶)


 


廣式皮/鐵觀音芝麻栗子(50公克)x2入
==>有鐵觀音的茶香~至於內餡的部份~
   芝麻栗子~應該都搗碎攪成泥狀了~
   所以看起來就像是傳統月餅黑黑的內餡~
   偏甜是絕對的~所以才要配茶嘛!!!


 



 


廣式皮/紅茶桂圓棗泥栗子(50公克)x2入
==>有紅茶的茶香~但不是像鐵觀音芝麻栗子那樣~一開封就能聞到的
   要細嚼後才會在口中散出紅茶的香味~
   內餡能吃到桂圓,至於棗泥栗子嘛~應該和鐵觀音芝麻栗子一樣,是搗碎攪成泥狀了吧!!


 



 


廣式皮/烏龍鳳梨核桃(50公克)x2入
==>烏龍茶香味不是很明顯,感覺都被鳳梨味搶走了~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土鳳梨酥~能吃到鳳梨纖維!!!
   甜中帶酸~如果喜愛吃土鳳梨酥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口味吧!!


 



 


廣式皮/蓮蓉夏豆(50公克)x2入
==>很普通的口味~@@


 



 


綜合來評價呢~
以創意和送禮的狀況呢~我覺得是值得推薦的~沒吃過可以試試囉~
收到這個禮盒的人應該也會很開心吧!!禮盒超精美的~
若是以內餡和口味來說呢~
因為偏甜~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但茶香的部份是絕對可以再加分的~
但口味呢~很一般~比較推薦的話:紅茶桂圓棗泥栗子、烏龍鳳梨核桃。
內餡嘛~我有點失望~如果內餡可以更精緻的話~應該就是一個無敵禮盒了!!
內餡只讓我感覺很像是一般的保存期限較久的代工糕餅~@@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