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
趁著基礎訓甫結束,去竹南找貓唱歌兼遊憩~


 


先來說說戰績吧~
因為有好樂迪的壽星優惠~4+3hr~280元/人(超便宜的)
總共唱了7個小時~
哈哈哈...唱再久都不會累...
而且這不是本人最高紀錄(9小時)
來看看唱了什麼歌?100首~也還好嘛~一個人也才分到50首!



  


 


 


隔天早上~因為竹南實在是沒什麼景點@@
只好去了暑假才去過的南庄(桂花巷)
反正那時候去也沒有拍什麼照片,只好來個舊地重遊~


 


               

 


因為太晚起床了~所以騎車到南庄已經一點了~
聽貓的建議,我們先到南庄市場的英姐小吃店吃芶芶麵~
芶芶麵其實就很像是肉羹麵啦~
不過英姐小吃店便宜又大碗,用料又實在~
一碗只要40(or45)元,一定要推一下的!
好吃喔~


 



 


接下來要進入桂花巷啦~


 



 


入口有個老闆很熱情的花枝燒~
老板的花枝燒可以搭配柳葉魚和地瓜,不過我就只選花枝燒~
而價錢有兩種,可以買100元 or 50元~我是買100元的
為什麼說老闆很熱情呢?
因為只要妳要求,老闆會願意拿兩條還沒炸過的花枝燒跟你合照@@


     


 


到了桂花巷的中段,有個江記湯圓(有水果當底和桂花蜜淋於其上)
湯圓很Q~桂花蜜很濃(很黏啦~)~
我覺得滿好吃的,一碗50元...貓是覺得有點貴啦~


 



 


在江記湯圓旁邊有個薰衣草商店,好像是心之芳庭的分店~
可以去洗個手:p


 



 


最後走到郵局旁邊,會看到一個人滿為患的"抹茶紅豆冰"
一碗也是50元,我看每個來到桂花巷的人都會來吃一下~
是滿不錯吃的,如果抹茶再給多一點,我應該會給他100分~


 



 


桂花巷的老街是個不錯的地方,只是我覺得東西沒有中南部便宜(廢話@@)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走走~
山路不會很長,卻像個世外小桃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