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過彰安國中時,總會看到對面有一家"古早味蛋糕"前擠滿了人潮


 


昨天老爸和老媽興沖沖的買了四種口味回來~


 


他們說經過時快沒有人了~
所以就一次買了四種口味~
原味,起司,桂圓核桃和芋頭口味~


 



 


 


原味~
剛出爐的蛋糕總是香到爆炸,十分誘人~
吃了一口會發現~咦..這不就是我曾經在家政課做出來的蛋糕口感嗎?
或者是以前中元普渡時會買來拜拜的那種蛋糕(有勾起那十幾年前的回憶嗎?)
難怪叫古早味蛋糕~


 



 


 


起司~
這口味是鹹的~蛋糕的中間夾了一片起司片~上方也放了很多起司塊~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口味的~鹹甜鹹甜的~
不過這個口味也是所有蛋糕裡面價格最高的喔~


 



 


 


桂圓核桃~
這個口味的蛋糕底應該是黑糕糖(我應該沒吃錯吧@@)的吧~
裡面有一些核桃和葡萄乾~我覺得味道普普~可以嘗鮮啦!


 



 


 


芋頭~
整塊蛋糕是芋頭底的,中間還夾了一層芋泥~上面還灑了杏仁片~
不過如果你有吃過香帥或是芋頭奶凍捲,可能會覺得還好吧!


 


 



 


 


綜合來說呢~我會再買的大概是原味和起司口味~
但是我覺得價格好像有點貴喔~因為是秤斤賣的~
如果是以秤斤賣的蛋糕來說,我可能會去買新竹的水蒸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