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我們決定來到彰基旁邊~
要去一家曾經吃過的火鍋店~檸檬香茅火鍋店一飽口福


 


店名: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
地址:彰化市旭光路222號(彰基旁星巴克的旁邊)
電話:04-7226222


 


菜單很豐富,有各式各樣的火鍋~
當然,來到這裡一定要吃點特別的~
所以我點了"香茅精選鍋-牛肉"


 



 


店裡面還有香茅綠茶和冰沙無限享用~


 


香茅綠茶味道很特別,外帶一杯也要30元,
如果有在店內享用火鍋的話,當然要喝一杯試看看~
不喝可惜~


 


沾醬的部份我點了綜合醬~
沙茶和香茅醬,兩個混在一起後再沾著搭配火鍋食材
還滿美味的,尤其是搭配"牛肉"


 



 


看看這個牛肉,怎樣美成這樣啦~
我覺得厚薄適中,鮮度也很夠~
煮了一小陣子再撈起來,還是跟剛涮一樣的好吃~
我一定要推一下!
200元,值得啦!!!


 



 


菜盤高麗菜,大陸妹和,山芹菜,少許的金針菇(應該只有10條吧@@)~
還有南瓜,傳統豆腐,地瓜,豆皮,兩顆蛤仔,少許海帶,玉米
鳥蛋,魚餃和兩種不知名的火鍋料
我是覺得菜盤好像感覺起來量比較少~
也許是牛肉價格比較高吧~
所以只好犧牲菜盤的價格囉~總之一分錢一分貨嘛!


 



 


主食的選擇很多,有統一麵,飯,冬粉,意麵,烏龍麵等


 



 


ps:老媽點的小管鍋也不錯,小管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