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南夜市的美食



這兩天去了一趟台北~去找我的阿白二姐!


她很苦的星期六還在加班~晚上7點多才下班!
於是乎我們只好前往離她家很近的-興南夜市(南勢角站四號出口)
原來預計吃完夜市還要上烘爐地拜拜順便看夜景~
因為她太晚下班只好作罷~改天吧!反正我會常去煩她~
哈哈哈~~~


 


首先不能免俗的和興南夜市的招牌合照~
興南夜市有3~4個路口,同樣也有3~4個牌樓@@


 


接下來尋訪PTT上面介紹的美食啦!前一天晚上我可是花了點時間研究一下~


 


波特曼炸雞



從四號出口走出來,沿著興南路走,看到牌樓旁就是波特曼炸雞...
我印象中它應該是家連鎖店吧??不過在台灣連鎖的數目好像不太多...
依當下的感覺@@,我點了脆薯(30)和無骨鹽酥雞(40)
脆薯我覺得普通,還是21世紀的脆薯是冠軍,別人跟本沒得比!!可惜21世紀不普遍~



無骨鹽酥雞就真的不錯吃,可惜有點貴,40元好像只有5~10塊,
但是它平均起來每一塊都還算大,也有一點厚度,所以吃起來會有汁!!!
還有,他的雞肉是白色的(我愛吃白色的雞肉,有的會有點偏肉色,或血色>o<)
剛炸好的時候很酥脆,灑了一點胡椒粉,鹹鹹的...很好吃喔!



 


黃家大腸麵線



我和二姐都點了清麵線,一碗25元~麵線滿滿的!好吃!
老闆在招牌上面可是寫"不好吃免錢"耶~衝著這句話當然要來吃一下~
很滿的麵線,上面放著香菜和蒜蓉,我再淋上一點醋...香味四溢!
麵線湯的部分(這家的湯很少,其實應該說是麵線糊的部分)是偏鹹的~
當然也是用柴魚片入味,這才會對味嘛~
我很想說~連不太吃香菜的我~連香菜都吃下去了@@
為什麼呢?因為那整碗的味道配起來很剛好,不吃下去真的很怪~



 


蘋果臉果汁吧
網路上說老闆沒什麼笑容,不過真的去店裡,會覺得老闆只是沒在笑~
但感覺得出來對人很客氣,也不會不耐煩,因為我和我二姐在討論點什麼讓他等很久,他也沒怎樣@@
網路上說木瓜牛奶好喝,當然我們討論很久後還是決定點木瓜牛奶=.="
500cc一杯40元,700cc一杯50元~二姐說以台北物價來說算是很划算了!
喝了一口的感覺,覺得有點木瓜牛奶味有點淡,我還是覺得我家鄉的彰化木瓜牛奶比較好喝!
畢竟是專門老店,彰化木瓜牛奶又香又濃,我在外地沒喝過比這家好喝的!我敢保證!!
不過一樣500cc彰化木瓜牛奶也已經漲到45元囉~一分錢一分貨囉!
PS:看倌要知道,彰化45元是可以買到一碗麵+一個湯的!


  


 


唐老鴨滷味
這家網路上很推薦喔!他們是賣冰鎮滷味的!
老闆很忙,我們一去買就有人在買,買完還是有人在買,逛完夜市要回家了,還是有人在買!
冰鎮滷味的種類不多~大部分是雞翅等雞身上的部位,至於一般火鍋料的滷味就比較少了~
看來看去只有豆干,豆皮,米血,百頁豆腐,海帶,甜不辣,好像還有黑輪...
我們點了80元==>豆干,豆皮,米血,甜不辣,百頁豆腐...
我覺得算重口味的,味道不錯,當然滷到食物裡面,所以絕對好吃...
二姐是說豆干比較沒有滷進去...其他的都好吃啦!



興南夜市真的還滿多好吃的~果然做做功課再出遊是可以滿載而歸的!
不過仍有些遺珠之憾沒吃到~如:宜蘭蒜味肉羹(應該還在吧,可是我們都找不到>Q<)等!
總有機會的!以後再找時間去找阿白&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