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二姐請客,帶我們到小阿姨介紹的一間餐廳吃飯~
餐廳叫做==>下午茶-台菜家常茶現炒


 


環境乾淨衛生,帶位後桌上會有一盤小菜(贈送的喔!!!)
是由筍子,紅蘿蔔,豆干做涼拌的口味,我們馬上就吃光了~



 


昨天就胡亂點了一堆菜
高麗菜,椒鹽透抽,宮保雞丁,冷筍沙拉,月亮蝦餅,蔥爆霜降牛肉
外加五碗紫米飯,總共花費1090元,平均每盤不用200元,很划算~
PS:每桌老闆還有招待一鍋公司湯-味噌湯(裡面有鮭魚,紫菜,豆腐等料,很有誠意的)
雖然菜是比較小盤,但是口味很不錯,偏鹹,吃完不會口湯,算是適中~
每道菜都是家常小菜,很有家裡媽媽的味道喔!!


 


附上點菜單(直接是寫在黑板上的菜單)



 


現炒高麗菜-口味清淡,其實我覺得老闆是不是忘了放鹽@@:



 


椒鹽透抽
有放油蔥酥,土豆,蔥和辣椒,油蔥酥有點苦苦的(我爸說正常就是這樣子)
稍微有點鹹,很下飯,透抽用炸的,份量也滿多的,一盤應該有10個吧!



 


宮保雞丁
放蒜,土豆,辣椒和外表包裹著很濃郁的焦黃色醬油的雞丁一起拌炒
唯一的缺點是雞丁太少塊,而且單一塊的雞丁好像都切的比較大塊,裹的醬汁就比較少~
雞丁不會辣,但是單吃辣椒很辣的,我本人平常也是會直接吃辣椒的
(我本人有試吃,後勁超的猛的@@,吃完會很想喝水>.<)
值得一點喔!



 


冷筍沙拉
這是很平常的菜色,我也很愛吃竹筍,但應該不用什麼技巧烹煮吧!只是要能挑選不苦的竹筍~
看得出來老闆很會挑竹筍,我個人覺得竹筍很嫰,有水,不苦==>好吃!



 


月亮蝦餅
這裡的月亮蝦餅是比較厚的那種,裡面還有包一些蝦子,莩薺那種吃起來脆脆的東西~
沾的醬料是梅子醬(我比較喜歡泰式辣醬啦@@),唯一的缺點是表皮煎的有點太硬了~
小缺點啦!整體來說也是值得一試的~



 


蔥爆霜降牛肉
這道我沒吃,最近不方便吃牛肉@@"
是用蒜,辣椒和牛肉一起下去炒炒炒,根據我家裡的人來評論,評價普通~



 


老闆招待的"味噌湯"
裡面有鮭魚,紫菜,豆腐,因為是免費的湯,這樣的用料已經很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了!
不過感覺味噌的味道沒有很重,不過我覺得吃台菜比較需要的是清湯,所以我覺得OK囉!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週一公休)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237號(在迴轉壽司旁邊,野宴對面,近稅捐處)
電話:04-7240899
若是吃飯時間可能要預定一下,昨天大概七點就幾乎客滿了(共有兩樓)



 


回吃率:100%
對吃館子來說,這樣的價格和用料,經濟實惠,又有媽媽的味道~
當然我非常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囉!


 


補充一下!老闆上菜速度有練過喔~


我們點六道菜+老闆招待湯,從點菜到吃飽喝足大概0.5~1小時吧~不用怕等太久囉!


 


對了~紫米飯,OK啦!不過我下次會選五穀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