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奌咖啡  http://www.key-cafe.com.tw/frame.htm



來到古坑,當然要來喝正港的台灣咖啡...
雖然電視都會說古坑的咖啡大部份是假的,但我還是去了一家真的有台灣咖啡店家...
因為老闆自己有咖啡園,加上他有咖啡DIY的體驗,應該是真的啦!
咖啡DIY是年底才有的活動,下次我很想可以自己去體驗一下呢(採完豆子,還可以自己烘培)!


 



 


來到這裡,很可惜的是我們只待了一會兒...
不然晚上有燈海的喔,還能看到彰化市呢!
所以我只好多喝一點咖啡囉...



 


這次我點了台灣咖啡和冰拿鐡...


台灣咖啡我是喝熱的黑咖啡(老闆建議的),喝完後老闆有過來跟我們介紹一下咖啡的口感...
他說我們當天喝的咖啡是當週製成的,口感應該是入口時有一點點苦味,然後就是很順很濃的香味,還會回甘...
但入口的苦味只是想讓這杯咖啡的口感有更多層次...所以特別這麼烘培的...
真的咖啡喝起來就像老闆說的這樣子,不會苦,不會澀,香味十足...不用加調味料也很香醇...



 


之後我又點了一杯冰的榛果拿鐡...
奶泡的部份有牛奶的香味(感覺有點像羊奶@@),但不是那種很濃的鮮奶味...
老闆的奶泡是打出大顆氣泡的那種,不像我們一般在外面咖啡廳喝到那種很綿密的奶泡...
但搭配咖啡,喝起來卻異常對味,老闆的見解真是與常人不同...很有自己的想法喔!
榛果糖漿嗎?老闆說是法國進口的,他有拿給我聞一下,很香又不會很甜的味道...



 


如果我猜的沒錯,上層是奶泡,中層有咖啡,下層是榛果糖漿
所以老闆送上咖啡後,可以試試三種口感...
一種是奶泡+黑咖啡,一種是咖啡+榛果糖漿,最後是三種mix...
我個人試喝的結果,覺得"奶泡+黑咖啡"好像比較好喝...
三種mix或是"咖啡+榛果糖漿",喝起來就是調味咖啡,較沒特色...
但都不錯,也是推薦囉!


 


有機會我一定要參加老闆的咖啡DIY,一定很有趣...
然後又可以喝到老闆煮的咖啡,或是自己製作的咖啡...
YA!如果有人想參加,可以來約我...哈哈...


   


 


對了!
這次來到雲林還有去吃雲林虎尾特產~魷魚嘴羹
不是很對我的味,因為魷魚嘴有殼>.<
不過也算是一種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