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原本應該是個好日子~
沒想到,我卻在這天去掛了急診...
事情的經過大致上是如此...


 


下圖為止痛藥~醫生說中耳炎耳朵會很痛,有的人還會跟他要2顆止痛藥呢!我都只吃一顆啦!



當天晚上用過晚餐後,覺得耳朵有點不舒服!
大概是感覺耳朵在抽痛...
而且耳垂後方有個耳道,我感覺那裡是紅腫的,又很熱!
本想說會不會是發燒,也許睡個覺就沒事了...
剛開始是睡著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痛醒了~
後來我想想不對,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如果現在不去,半夜又出門更是累人...
而且我媽咪會帶我去,我爸比會等門...
想想還是出門好了,雖然外面下著冷冷的雨...


 


一到彰基,先到詢問處被護士小姐分類<內科or外傷,量量血壓>,然後叫我去掛號!
過了一會兒,一位護士小姐來問我:妳是那裡不舒服???
我說我耳朵很痛...然後她又問是那裡痛...痛多久之類的...
接著又叫我繼續等待...
幸好那天下著冷冷的雨,急診室人不多...
很快內科的醫生就叫到我了...
我就說我耳朵痛,然後她就摸摸我耳垂後方說我耳朵應該有點紅腫...
所以要請耳鼻喉科的醫生用耳鏡幫我看一下...
真是lucky~想不到剛好有耳鼻喉科的住院醫師...
雖然對我來說是好事,但對那個值班的耳鼻喉科醫生,一定覺得自己很倒楣@@:


 


下圖為抗生素~每八小時要吃一次



 


後來護士把我領到有耳鏡的5F,耳鏡看起來像個三角錐體...
醫生看了看就說,妳最近有沒有挖耳朵...
我很不好意思的回答:YES!
醫生就說我外耳道有發炎,中耳也有發炎,所以會很痛...
不過抹藥跟吃一週的抗生素就應該會好了!
但是因為急診只能拿三天的藥,所以三天後還要回診拿抗生素...
還跟我強調抗生素一定要吃七天才有效!


 


接著我跟老媽又下樓去找急診處的內科醫生...
她其實很親切啦...有再說明一下我的耳朵的狀況...然後把要開什麼藥都跟我講一下!
真的很謝謝她啦~<因為有些醫生會不耐煩或是很跩,這位醫生都不會,人很nice>


 


目前還在吃抗生素中...明天即將解脫...特此紀念!
人生第一場中耳炎@@:


 


下圖為藥膏~一天要擦三次~不過這個藥膏是適用各種皮膚病~不是專治中耳炎的


==>早知道我就拿家裡的藥膏擦一擦就好,也不用花大錢去掛急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