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囉!!
電視廣告強打-九族與日月潭纜車聯票499元!
好吸引人喔~


 


不過放寒假原本應該跟我這個上班族無關的,
但因為我老姐的關係,他們全家已決定出遊!
我就跟著去就對了~
於是跟公司請了一天假(去年的補休超多的@@)
跟大姐一家人一起去搭2010年最夯的"日月潭纜車"~


 


想也知道放寒假+電視廣告狂打效應!
肯定有很多人潮!
大姐一家一向是早睡早起的,幾乎是九族一開門我們就到了...
而大家的目的都是-纜車!


 



 


到了九族我才知道~
纜車不止一段喔!要先從九族門口坐車到九族搭纜車到日月潭的地方,再從此處搭乘纜車到日月潭!
這兩段的時程大概都是10分鐘左右,但卻花了我們一個早上在排隊...
不管是排隊去日月潭或是從日月潭搭纜車回九族...
一連串的排隊真讓人受不了!
加上台灣人最喜歡靠關係插隊...
小小的糾紛也是此起彼落...


 


不過,當我真正搭上纜車後,我可就忘了這一切不愉快的事情!
盡情的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這山間的徐風吹來...哇...非常舒服呢~
而且在九族門口~九族纜車搭乘處這一段,我和大姐一家人一共四口...
坐上了一台只有我們四個獨佔的車子...Lucky!
但其實我們也不是故意的...是因為詢問前後的人群...剛好都沒有四口一起的!
所以我們就幸運的獨佔一台囉!


 


在纜車行結束之後,因為還有九族套票的關係~
我們也加減去玩了幾項九族的遊樂設施!
比較恐怖的是"金礦山探險"(這項只有我姐夫和我去坐,我姐和我小姪子臨陣脫逃!)
再來主要陪小姪子玩啦!
所以就是旋轉木馬,小火車,遊園車之類的遊樂設施...
其實也沒玩幾項,我們就準備離去了!
PS: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最後我們在下午2點多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九族...


 


感想:
1. 九族纜車大勝貓纜!
2. 499的價格=九族+纜車=實在太划算了!只可惜優惠只到2/13!
   ==>這樣的價格也導致全台遊樂園瘋狂大降價!
      大大造福了所以預計出遊的民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