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結束了乙勞的考試之後<看來要再考一次了,誰叫我不認真啊!!!>,決定好好放鬆一下~



來到了竹北的"金寶戲院"...我知道名字聽起來很虛,但是CP值高的好戲院...^Q^


主要是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聽說100元可以看三片+設備音響都OK...


在YAHOO的新竹電影院裡面,評分算是數一數二的高...愛看電影的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恰好在竹北高中<今天的考場>往新豐方向第三個紅綠燈右轉就到了,非常近~


==>今天的上映影片是:姐姐的守護者,多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不是綠巨人>,天外奇蹟~


我則因為時間的關係,只看了前兩部片...天外奇蹟~有機會再看囉~100元2片也很值得啦!!


姐姐的守護者,是我想看的主要電影,因為之前在書店閒逛時有看到這本,對裡面的內容很有興趣~



主要是說媽媽為了要救一個得了血癌的女兒,利用基因工程的技術在試管裡面試出了一個可以提供這個


得了血癌的女兒一切所需要的器官,血液,骨髓的女兒,但在這個試管選出來的女兒長大之後,開始想要擁


有身體的自主權,因此一狀告到法院去....<劇照借擺一下,我在推銷這個戲@@>


主角我知道的,就只有飾演律師的媽媽~卡麥蓉狄亞~而試管女兒"安娜",應該有看過,但不記得叫什麼@@


整個電影的拍攝手法,很忠於小說,是以多重角色的角度去描寫故事的,作者很喜歡這樣搞@@


但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寫的手法如果很純熟,可以在不同角度看到不同的個性與想法...


在電影裡面,每個人對於這件官司的掙扎都可以看得到,可以讓大家從不同角度去看事情~


不過我沒有先看書,所以不知道書好看還是電影好看...但我覺得裡面對於癌症姐姐的刻劃,讓我印象深刻~


每一個時期,有頭髮變少,有血色發白,有眼眶深黑,身體虛弱和無奈...還有面對死亡的坦然...


我只是在想,如果只是看書...這些印象會這麼深刻在我腦海裡嗎?


但是,在那個家裡的每個人都很愛彼此,都不想讓對方難過,不斷的在為別人著想...


但最後,上天還是會指引你去走你該走的路...強求不來的@@"


建議大家沒機會看首輪或二輪的,可以去借DVD來看,這部拍的很不錯,內容也很值得了解一番!


那我也要推一下竹北的"金寶戲院"囉~!



嗯~我有買作者的另一本書~換心~正在努力閱讀中~內容也很引人入勝~


PS:作者很喜歡寫有爭議性的故事,看著她的書也去會引發讀者去想或去探討這些充滿爭議的故事,而作者又喜歡用多重視角去寫故事,真的很不錯,看她的書思考會很豐富~


OK~該繼續去看桃花小妹啦~瞿導拍的很不錯啊!為什麼收視率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