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姐的關係,自己也算是柯南的觀眾~
而這部柯南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踪者~必然要去朝聖一番!

看片名就知道~這次的內容必然和黑暗組織有關~
其實我很討厭看柯南演跟黑暗組織的內容~
我內心比較希望它演新一和小蘭的愛情故事啊!!!
有上網爬文一下~聽說本部片在日本票房的表現在柯南系列中也是數一數二的~
當然~我心裡在看之前也是多了不少期待!

因為很窮困的關係~我和大姐騎著一台隨時會熄火的機車到台中看二輪片!
哈~因為范小姐的啟蒙~害我的興趣多了看電影這項~
不過還好台中有很多二輪片的戲院~
片子可以自由配~還只要八十元就能很兩片!
CP值超級無敵高的喲~

故事是由日本當地六起命案開始~而因劇情的發展~
柯南發現由一位被害者的一句話知道了命案地點大約的位置~
於是他又找了有地緣關係的關西名偵探~服部平次幫忙,可惜這次也沒有多加著墨<平次來插花的@@>~
接下來發現與一場飯店的火災有關且命案地點與北斗星相似~最後終於發現真相~
而黑暗組織牽涉進來是因為命案作案人無意間拿走了黑暗組織的名冊~<好牽強@@>
最後~又有一位黑暗組織成員被殺~而柯南還是未被黑暗組織首腦發現其身份~<呼!好險...>

這次的故事不算新穎,且在看電影過程中~大概也能猜個幾成劇情的發展~
至於黑暗組織和服部平次,和葉感覺很像是硬加進來的@@
不過整體的劇情還算緊湊,故事還算完整~
但不算新穎~可惜啊~
只是要能想出像世紀末魔術師那樣的劇情~應該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最後的評語嘛
<1>非柯南迷~不建議觀賞囉,因為可能會看不是很懂<黑暗組織>
         而且跟變形金剛那樣的暑假大片比起來,真是要靠邊站了!
<2>柯南迷可以去看一次~一方面更了解黑暗組織~二來就是可以看要服部平次<這算優點嗎>@@>

小女子淺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