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糟糕了~



雖然每年出國遊玩體驗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是我的願望,

但是今年景氣真的很差差差~公司也都沒發獎金犒賞我~我還在放無薪假~

居然我還要出去玩...我一定會有報應的!!



在每一次的旅程結束後~我都會積極在尋找下一個目標+_+

所以今年~會去九州吧!!

但是今年找不到任何人要跟我一起去遊玩~所以我決定要自己去~

自己去我還不太敢自助~加上日文一竅不通~我應該會-跟團!


沒錯~跟團也可以一個人去~好像也還滿普通的啦~旅行社也沒有問太多!

不加價~但團費是不可能便宜啦~而且要有跟導遊睡的認知!

我OK!沒在怕的~凡事都有第一次囉...



我本來想去...

豪斯登堡、看長崎夜景、阿蘇火山、熊本城、博多運河城、太宰府天滿宮

但是坊間的行程大部份都不會將 阿蘇火山 跟 熊本城 排在同一團的行程內

PS:這兩個是我的首要目標~找來找去~最後選了五福~聽說也是專辦日本團的


只不過行程最後變成...

豪斯登堡、阿蘇火山、熊本城、Hello Kitty樂園、別府、簡單的鹿兒島

呃~怎麼跟我原本預計的差很多@@

而且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去Hello Kitty樂園~幸好那裡也不能逛太久吧?!

只是覺得五福的行程比較好囉~

所以親朋好友有需要買什麼Hello Kitty相關的東西~我可以幫忙買囉!

然後預計去豪斯登堡的下午or晚上去滾去博多市區晃晃幫二姐採買藥妝~



預計七月底出遊~希望今年不會拖稿太久@@ 八月底一定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