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  8/14 愛丁堡軍樂節+ 愛丁堡皇家植物園 + 百貨公司一眼 + 搭夜車囉~~




重頭戲~愛丁堡軍樂節!!之前有北一女的加持.去觀賞的台灣人應該不少,今年這場好像只有我和我姐而已耶~為什麼我知道咧~因為一開場場DJ有問全場的觀眾~當他喊到"Taiwan"時,我有用力的舉手喔~可惜他並沒有看到我~



當然一開場的就是"蘇格蘭"的表演,風笛手的整齊劃一與淒美的樂音,一再讓我聯想到早上參觀愛丁堡內的歷史,一種壯闊的感覺從我內心油然而生,盡是感動!接下來受邀出場的國家還有美國,挪威,新加坡,英格蘭等等,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兩個國家是:挪威與新加坡!


挪威的表演還有搭配城堡的聲光效果~有北海小英雄投影在城堡上!一出場就震撼了全場,而且他們的動作也非常的一致,也常會變化隊形什麼的!十分精采!



亞洲的代表為新加坡~他們的服裝比較東方,還加入舞龍舞獅的表演,對外國人看起來應該很新鮮,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整個不搭,因為這是軍樂際表演嘛~不過整體的表演還是得到滿場的喝采,不像某個國家,表演的太像啦啦隊的表演,雖然他們國家的啦啦隊很風行也不能這樣搞嘛@@


因為是一年一度的盛會,而每年的演出時間長達半個月,但是還是一票難求啊!而且買到票之後,當天入場還是得管制交通+排隊入場,我和我姐可是提前了二個小時在排隊咧!


在欣賞了各國的表演後,最後所有的表演團體都會出來合奏並謝幕,而在整個表演結束前,DJ會請大家與坐在你旁邊的人手牽著手,一起唱著國歌<我沒注意聽是英國的國歌,還是蘇格蘭當地的歌曲>,想當然爾我都不會,只好微笑以對!我想是象徵世界和平吧!


今天的皇家植物園和市區觀光,我想,請觀賞我的相簿囉~我的相簿其實也是很精采的~裡面備註都有寫喔!至於去皇家植物園的主要是"沒旅費"了啦!而市區觀光的意思就是"最後一天都在混啦!"不過就是很隨興的在街上走動,欣賞街頭表演,而累了就搭上Sightseeing好好的觀光囉~



這是一張"夜深了"的照片,我又去搭臥鋪火車了,或許是台灣沒這樣的機會,一直覺得去搭這個很酷,可以省房租又可以"瞬間移動",其實我之前有搭過德國的臥鋪火車了~裡面的比英國的臥鋪火車好~明亮,空間也大,而且可以洗澡@@,再加上早餐會有Room Service,簡直跟旅館差不多,相形之下,英磅比較值錢嘛~一樣是雙人房~空間小又暗,早餐不好吃,而且是給妳餐盒自己解決~德國的還會幫妳烤熱熱的耶!



這就是英國臥鋪車的餐盒~很小,麵包又是冷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