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 湖區(波尼湖遊船記)

今天一大早5:30就起床了(倫敦時間),為了什麼呢?因為湖區離倫敦真的很遠,車程大約是三個半小時,中間還要在一個超級無敵小站轉車,而且這個無敵小站一個小時才一班車,像回程時我們就是因為沒有控制好時間,只好在車站和我的伙伴互看耍寶一個小時@@


今天的目的地是"湖區Lake District"-這是國家地理頻道票選全世界五十個一定要去的景點之一,為了這個還讓我昨天被民宿主人+客人炮轟,轟到我吃完早餐很不爽的走了......說來話長啊!!那去了之後到底覺得好不好玩呢?我想,我的旅遊目的是:Sightseeing,不是Vacation,所以湖區沒什麼特別景點,它每一個小鎮只有兩三個小景點,其它的都是山光美色,所以,喜歡大拜拜行程的遊客可能不太合適,不過在搭火車的途中看到的景色到也很美的...只是,搭火車真的超久的...來回要七,八個小時,我們只短暫停留,看看風景+遊湖就閃了...但我和我的伙伴都覺得還算OK,有點累,但還算值得...


另外今天有個重點:我和我的伙伴各寄了一張明信片回家(彰化,中壢)...寄回台灣的郵資只要56P(便士)...寄回去寫中文就好了,註明台灣即可,第一次寄明信片耶,真好玩...

因為上次在歐洲沒有寄信回台灣,只買了一堆明信片回來,覺得很可惜,要證明到此一遊的時候,就是去郵局寄出你手中的明信片~






到達湖區後,走在街道上,很快就被裡頭的風景給吸引住了,這裡的風景跟我們東方人印象中的歐洲超像的,可愛的小房子,安靜悠閒的感覺,乾淨有特色的街道....心情整個都好起來...儼然就是一個度假聖地!!難怪被國家地理頻道選為一生必去的景點之一,再加我伴伙的老公的爸爸說他去英國,最可惜的就是沒有去湖區...為了不讓我們兩個回國後也有此等之遺憾,我們是命中註定要到湖區一遭,就算是沾醬油,也是要去啦!!!





看看這街道的風景,只有優秀兩個字來形容啦....這風景區還真是獨特,怎麼家家戶戶都有同樣的風格....還有很特別的,長的很像威爾斯住宅的石板屋....幸好這是個偏遠的小山區...沒有受到任何戰爭的摧殘或破壞...因為我們之後走到的中古世紀的小市鎮...大都面目全非了...很可惜,看了也有心疼的感覺...






真心建議大家,有機會來到英國,千萬別忘記多留個幾天來湖區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