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高級餐飲店希望他的員工在人生中可以去挑戰台灣百嶽


而我,在2009年5月28日,我也成功挑戰人生中的第一座百嶽-合歡主峰3416m
(沒錯,我超級偷懶,現在才寫網誌...hahahaha...)



 



 


事實上我們是在前一天晚上先去清境的民宿住一個晚上
但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清境的美景(因為來過清境很多次啦!)
是在高山上快要爆炸的...蝦味先@@: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知道這件事呢?
因為以前我就算到清境,我也不會當成遠足去買零食來吃...
但因為大姐超愛吃零食的(我大姐很會吃,又不會胖,真好!)
所以我人生中第一次發現這個驚人的秘密啊~


 




 


 


隔天清晨,我們起了個大早(6點多吧)就出發爬山了...
合歡山在3000m以上,空氣稀薄,走了幾步路就已經氣喘如牛了...
小小一段上坡的山路也要走個40min...
走到差不多30min,接近山頂之際(差不多在廁所那裡),我的雙腿已經不聽使喚了...
於是我坐在路邊死都不上去...
我想,合歡主峰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我-要-放-棄-了!
後來我老姐不斷的說,快到了,就快到了!!!
我心裡想...你"虎蘭",我爬10min的時候,妳就這麼告訴我了...
多爬了20min,還是要騙我!!!


最後,連小姪子都說,小阿姨快要到了!
我就想說:好吧!我不能這麼輕易的放棄...
不可以半途而廢,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我只有前面兩項而已,拼一下囉!


果不其然,再走了3min...


我登頂了!


幸好沒放棄啊!!


這是個值得記念的一天,Record!!



下山後,我姐夫又騙我去爬另外一座高山,叫啥名我已經忘了@@:
只知道在那個山頂上可以遠眺合歡主峰與東峰!
還有黑色奇萊山!!


不知道何時能挑戰我的下一座百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