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擇九州,主要是想看看活火山和豪斯登堡~


但意外的,這次的行程中,我最喜歡泡溫泉和Hello Kitty樂園~


真的,連泡了三天的溫泉,整個人都中毒了!


而在Hello Kitty樂園的四個小時中,我發誓我內心突然覺得無嘴貓有夠可愛的!


一切真是出乎意料~


 


這次的旅遊活動,也讓我感受到旅遊的另一種境界~


Relax~有的人出國旅遊只是為了放鬆和度假~


老實說從前的我一直無法體會與理解~


總會覺得出國旅遊沒有景點、沒有樂園,那叫出國旅遊啊!


但現在我不這麼想了~


就如同我遊記所言,只要有好的景色,能夠遠離煩人的一切,只享受美景與寧靜的時光,何嘗不是一個更深層的休息….


 


也許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出去玩的原因,我覺得自己一個人能去思考和想很多的事情,加上沒有人在我身旁嘮嘮叼叼,有些比較深的東西會浮現腦海之中~


我只能說我有所得啊!


但我絕對不是說我從此只喜歡自己出去玩喔~畢竟沒人幫我拍照很麻煩啊….


不是啦~~~~是一個人要自言自言很累耶~


 


一個人出遊,偶一為之不錯!

 



對了~別再問我有沒有第五天!因為是早去午回的班機,所以第五天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行程,我也沒拍半張照,所以....把這篇當成第五天的遊記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