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斯登堡<洋溢荷蘭歐風的渡假村,多項刺激有趣的遊樂設施、運河船遊城堡、泰迪熊王國並有各國風味料理自由品嚐,滿足大人小孩的夢幻樂園>~特別贈送騎腳踏車遊豪斯登堡園區或享用歐式午茶-福岡(或北九州)

 



第四天的行程一整天都待在豪斯登堡,下午去八幡皇家酒店,然後享受一頓豐盛的日式套餐,然後我們自己加了一個”Jasco”購物之旅。因為我每天都睡超晚的,都等和我同房的姐姐起床梳洗完畢後我才會起床,所以我每天都只有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吃飯,前三天這半個小時的吃飯時間雖然很趕,但我還是趕得及在集合時間就定位。但是今天碰到釘子啦!早餐餐廳大爆滿,我前面排了一堆了,所以眼見集合時間越來越近了,我還沒吃早餐耶~不過幸好我開始發現同團的團員也在外面等候,於是導遊小何還是延後了集合時間,讓我們這些晚起的鳥兒也有食物可以吃。

 


接下來小何要先帶我們由阿姆斯特丹飯店附近的碼頭搭船到豪斯登堡入口附近的碼頭租腳踏車,腳踏車租一次可騎三小時,於是他又建議我們先騎腳踏車到宮殿那邊逛逛,然後沿著最末端沿路看走走拍拍的騎回租車處,再盡快歸還腳踏車<不然假日弄丟了腳踏車機會很高,到時候還要賠錢>,然後就去看3D電影,有空再去喝個下午茶,度過悠閒的時光。我想了一想,覺得小何的建議很不錯,所以我很乖的照做了,結果證明了我的決定很正確。首先,我租了一台小黃,小黃先和我一起到了宮殿處,而歐洲的宮殿已經看很多了,所以對這個豪斯登堡的宮殿我沒啥感覺,不過很期待小何提到宮殿後面有一片很美的花園(謎之聲:久住花園還看不夠嗎),只是當我好不容易在大熱天走到沒有冷氣的花園時,卻發現什麼東西都沒有,是沒開花嗎?我好失望,所以我沿著碼頭,舊城區的德姆特倫高塔,新城區(3D電影區),荷蘭風車區這樣子逛回去,先把腳踏車給還了,此時已經差不多11點半了,於是我也顧不得午餐還沒著落了,我只能先把所有的3D電影都看一次。也還好五福旅遊很貼心的準備了耳機給我們,有中文語音我才能知道它在演什麼,我看當天還有其它台灣的旅客,他們說他們的導遊說不用耳機,結果他們抱怨連連,什麼都看不懂,我很慶幸我選了一家有良心的旅行社,大推喔



 


我看了神秘的艾莎、洪水來襲、IFX~Kirara、偉大航程、空中飛翔之旅。神秘的艾莎是現代的時空,以3D電影描述她尋找救她心愛的狗狗菲菲的故事,裡面找尋救狗狗的方法是由荷蘭的一位畫家的畫作穿插而成的。洪水來襲大人和小人應該都會愛,雖然也是現代的時空,很不同於傳統樂園的幻想世界,但裡面可以體驗龍捲風、暴雨和狂風,所以很有感覺,當然也是有環保意義在裡頭的。IFX~Kirara是用影片解釋如果地球失去月球會變得怎樣,以及目前推估是怎麼形成月球的。偉大航程是一個不錯的劇場,它是讓參加的遊客成為該電影中的一個角色,還有3D的立體臉部影像繪製,滿有趣的,有時間一定建議大家體驗一下。主要的故事內容是敘述人類在地球因氣候變遷毀滅前,送了幾批人去其它星球,N年後,這些人都不記得自己曾經是地球人的後代,並且這批人同時接收到了地球的呼喚,於是它們想辦法要重返地球。這個影片當然也富含了環保的概念。至於空中飛翷之旅則是豪斯登堡內最像遊樂設施的東西,不過因為它講日文,又沒導覽,我不知道它在演什麼,總之就是坐在一台車內,然後經過的每個場景會講述每一個場景代表的故事內容,終於串了一個完整的故事。



 


我想,小鬼應該不愛這種電影,不過我覺得豪斯登堡走的是渡假路線,而非樂園路線,也許是它的路線較明確了,吸引到特定客群。另外,因為它裡面也主打了另一個重點~環保,現在有特別設立環保園區,有太陽能板、有污水處理廠、有廚餘堆肥等,如果還能吸引到環保團體或是環工系的同學,應該會更加分吧!我是覺得把豪斯登堡稱為環保與度假的園地應該會很適合,我真的覺得環工系的同學畢業旅行應該可以去九州豪斯登堡環堡一日遊。而我想,豪斯登堡應該不會有第三次的破產了,真想知道現在經營的CEO是誰,好厲害喔我去的這兩天人超級多的喔,業績蒸蒸日上中

 


我們玩到下午二點半就要準備去八幡皇家酒店了,因為豪斯登堡離八幡皇家酒店很遠,豪斯登堡在長崎(九州最西邊),八幡在小倉(九州最北邊),所以拉車將近3個小時,如果今天住在福岡的話,應該最少可以節省一個小時的車程吧!而因為我玩得太晚了,沒空吃我姐姐介紹的披薩,很可惜,只買了一個難吃的三明治,當然也沒時間逛商店街(好氣啊),最後離開豪斯登堡時,也因為怕旅費不足,沒有買昨天阿伯拍的照片,其實照片照得還不錯,還有印豪斯登堡的mark,加上我又自己出遊,應該留下跟同團團員的合照的,好可惜,我沒買,飲恨啊!                                                       

 


搭了許久的車,來到了八幡皇家酒店,想不到這個酒店就在九州知名樂園”太空世界”的對面,真的是對面喔!看了一下太空世界的遊樂設施,我只能慶幸自己沒有參加那團,不然我會嚇死吧,每一個看起來都好恐怖喔!另外,八幡皇家酒店也在皿倉山的附近,所以,也算是可以看皿倉山的夜景啦!我有賺到的感覺喔~

 



最後,因為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到日本沒去藥妝店好像就是沒來過日本,所以,也剛好眼尖的團員有看到附近有一間Jasco,所以我就跟一組來自台中的三人小家庭一同前往Jasco,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終於在Jasco2F看到一間藥妝店,我買了休足時間,小花眼藥水,FX眼藥水,面速力達姆加強版(AD)、還有二姐交代的UV white粉餅,而團員有人還買了樹液(跟休足時間一樣是貼腳的)EVE quick頭痛藥等等,真的是瘋了!至於二姐交代要買給她兒子用的明治奶粉,則是在超市買不到滴,要去嬰兒用品專賣店才有,也幸好這家Jasco3F有一間嬰兒用品專賣店,總算是有交代了。雖然這間Jasco沒有FanclUNIQLO,不過我已經心滿意足了,那兩個牌子幾乎都要去專賣店,而我這次的九州行程大部份都住在荒郊野外,所以不能抱太大的希望囉!


至於晚上嘛,又是去泡溫泉囉!舒服的睡個覺,準備回寶島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