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府溫泉(或大分)-別府海地獄(大迫力的地獄印象)-別府HELLO KITTY和諧戶外主題樂園(擁抱可愛的Kitty並且一起合照,能夠近距離接觸Hello Kitty的超人氣樂園)【一票到底,歡樂無限】-湯布院藝術小鎮.金麟湖森林小徑(日本女性票選最喜愛的旅遊地之一)-長崎豪斯登堡(夜間節目表演~銀河旋宮雷射秀~高空煙火秀)     

 



   
第三天的行程緊湊又精采,早上去Hello Kitty樂園,下午去海地獄和由布院(湯布院),晚上進到豪斯登堡園區。因為現在正值暑假,所以小鬼頭都放出來了,我們這團也有近三分之一的小鬼,說到要去Hello Kitty樂園,絕對每個都來勁!我呢,既來之則安之,雖然沒有特愛Hello Kitty(導遊小何都叫她無嘴貓,很好笑),但是,我花了錢來這裡,行程排的再爛,我都得讓它值回票價,畢竟這是我第二次傾家蕩產的遊記,要很珍惜,要心存感激!原本在台灣比較行程的時候,覺得旅行社好奇怪,為什麼只排一個上午在Hello Kitty樂園呢?當我真正到了現場,我就了解到旅行社的用心良苦!園區不大,應該是逢甲大學那麼大吧!而且聽小何(導遊名,以下均稱之)說東京的無嘴貓樂園是室內的,九州這個是室外的,比較大一點,但實際上也不用停留太久的時間啦,像我本人幾乎每一項都玩過了,時間剛剛好,還可以看遊行,只是商店街會有點沒時間不能好好逛(我幹嘛好好逛咧,我也沒有特愛Hello Kitty樂園@@),不過要看當天進場人數,因為我排幾乎都是馬上就可以去玩了,所以每一項都很快。  

 


   

 


      Hello Kitty
樂園還有一個好處,你可以挑戰所有的遊樂設施,很難得有這種樂園耶!而且在那個樂園裡,你會感覺到,你是神!不過Hello Kitty樂園很貼心,今年是Hello Kitty 35歲生日(靠,比我還老),每一個人進場都送一個扭蛋,加上它們又送我們旅行團每人一個手機吊飾,開玩笑,我在那裡真的是個神,我一定要大推九州的Hello Kitty樂園啦!另外,10:45有表演,主要的內容是酷企鵝和像幼幼台的大哥大姐之類的人在上面唱歌跳舞,而且夏天還有潑水秀,怕被潑到水的人要閃遠一點,不過要潑水前你個人的警報器會alarm12:30(這場我不確定時間)都會有遊行,Hello Kitty的主要人物(大眼蛙、酷企鵝、小天使…)都會出現,還算精采,而且有誠意,結合了迪士尼和幼幼台的表演,讓我這種平日不迷Hello Kitty的人都覺得自己在那一刻變成粉絲了,害我在上車前跑去買中餐時(因為我每項都玩,結果有一點來不及吃飯),忍不住買了一個Kitty放飲料的茶杯,天啊,我看到鬼了!
  

 


    下午接下來要到別府的另一個著名景點,海地獄。海地獄真的還滿無聊的啦,就是看一些硫磺泉噴來噴去的,然後裡面有一個比較特別的血地獄,那裡就是裡面還有鐵質,所以紅紅的,而且園區也不大,30分鐘就可以出來了,東西也沒什麼可以買的,你總不想買個鬼卒之類的東西回家做紀念吧!不過裡面還有個可以泡泡腳的足湯。接下來離海地獄30分鐘還有一個特別的行程叫湯布院和金麟湖。湯布院是日本女性最愛的溫泉鄉之一,而我們只是去金麟湖拍照,然後去湯泉鄉買拌手禮,只是我什麼都沒買,因為這次我想帶回去的名產是---長崎蛋糕!所以我要忍住,不可以亂買。不過如果在那個景點的時間再久一點的話,也許我可以去點杯咖啡喝個下午茶,應該還滿不錯的。名產的部份,好像是布丁的甜點和湯豆腐,其中的湯豆腐看起來是保存期限久一點,又可以帶走的東西,可是感覺很像是很死甜的零嘴,我看了許久,還是決定放棄,另外他們的仙貝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我也差一點就失守了,不過,忍,忍,忍,心字頭上一把刀,我成功了,全身而退。附帶一提,我沒有找到許多網友大推的瑞士捲,有點失望,我覺得應該是很好吃的!


  

 


  

 



    最後,我們拉了兩個小時的車程,才從湯布院來到了豪斯登堡。一到了那裡,等導遊去買票和check-in的時候,小何說會有人要幫我們拍團體照,如果有興趣明天出去可以跟他購買,想當然爾,我肯定要買的啊!不然回去怎麼指著那些團員向大家抱怨呢?喔不不不是向大家說明我們相處的很愉快!豪斯登堡今年有一個新的設施叫做---能源區,裡面是做回收廢水使用,並回收廚餘做為肥料的示範區,當然太陽能是不可少的一環,我相信明天身為環保小尖兵的我,一定要進去參觀一下,然後再跟大家好好的報告一番。


 


    因為晚上要自理,所以選了網友們大推的悟空拉麵。裡面超多台灣人的,聽到好多國語,另外,它的拉麵其實比較像我們湯頭很濃郁的蛤仔麵,料多味美又實在,價格很公道,才950元,在主題樂園裡面算是很划算的啦!因為市面上的拉麵也差不多是這種價錢,何況裡面還有三隻蝦子(是剝好殼的喔!),數不盡的豆芽菜和高麗菜,還有為數不少的蛤仔,只能說---讚!


 


    今天我們住宿的飯店叫阿姆斯特丹大飯店,是歐式風格的(廢話),裡面設備也不錯,應該是四、五星級的飯店吧!加上我本來去了歐洲幾次都是住青年旅館,所以很期待去感覺一下真正的歐式飯店,加上其實是偽歐洲(在日本啦!),又不用給小費,感覺真的有賺到耶!這也是值回票價喔!而且阿姆斯特丹飯店又位在晚上煙火燈光秀的旁邊,也在廣場(早上有小市集)和餐廳(悟空拉麵)的旁邊,我覺得住在阿姆斯特丹飯店真的是住在豪斯登堡的首選喔!推薦給大家囉!(以為你來到了東x購物嗎?錯了!這裡還是娛樂金魚眼的神祕部落格~~~)。至於晚上的煙火燈光秀怎麼樣呢?當然是好棒啊!不然為什麼國慶和跨年的煙火會有這麼多人期待呢?只可惜晚上的煙火燈光秀很難拍幾張像樣的照片留做紀念之用,我想,這部份只能留在我的腦海裡囉!晚安~~~豪斯登堡!你真的讓我們度假的感覺~~~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