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溫莎城堡--->史特拉福--->莎翁故事館





今天又在我的伙伴的帶領之下,繼續了一趟非常趕的旅程...上午溫莎城堡,下午史特拉福(莎士比亞的家),早上七點就出門了,晚上九點才回家,只有充實而已啦!!!其實出來之前史特拉福自己是一天的,但是,我的伙伴來了之後覺得英國她這輩子不會來第二次了,所以她決定來場不可能的行程,走完所有她有興趣的點,即使是沾醬油也在所不惜(如果減肥也能有這樣的決心就好@@)... 有發現我超愛Sightseeing...這可是我這次旅程中最忠實的朋友...幫我把腳照顧的好好好!!!


在上午的行程中,我們一大早就到了溫莎城堡,果然英國皇室真是名不虛傳,一個小小的行宮居然也打造的這麼華麗,跟之前我去德國看的新天鵝堡不一樣喔...其實裡面差不了多少,只是溫莎城堡多了水晶燈吧...但人家都說天鵝堡美麗,但我比較喜歡溫莎城堡的外觀喔,而且溫莎城堡真的很大喔~~不過在這裡我們卻出乎意料的很清楚的看見應該在白金漢宮看到的衛兵交接秀....而且沒有下雨,也沒有人擋住我...呼呼...賺到囉!!!



溫莎城堡旁邊就是伊頓公學...也是個美麗的小鎮,可惜我們礙於大拜拜的行程沒有機會過去...只去交接處拍了幾張美麗的照片...



下午去了史特拉福,正常來說不會有人排上午溫莎城堡,下午史特拉福的行程,因為total的火車交通時間大概就要5個小時(1天內喔@@)...史特拉福是一個挺適渡假的小鎮,很寧靜,很舒服...我和大米因為要在兩個小時內逛完,只去了莎士比亞的家,裡面有很精彩的故事屋,並有人在莎翁住過的屋子裡做專門的解說,並展出一些當時莎翁的手稿,很珍貴呢...




 

        在倫敦的旅程終於要結束了...在倫敦近一個禮拜的生活,回想起來,只有貴而已!!!...沒有啦...我覺得英國不愧是曾經的海上霸主,及現在世界上仍少數保有君主政體的國家之一,現在與過去所擁有的東西都是值得一看的...說真的,想逛完整個英國,真的需要不少時間呢~大概可以花上一個月吧...我想半個月在倫敦,再半個月可以去一些國家風景區,如威爾斯的山地,蘇格蘭的高地,及號稱最美麗的湖區,其中,我只去了湖區沾醬油而己,其它的都沒有碰到啦~因為假不夠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