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旅程 : 卡地夫 ---> 愛丁堡


今天終於由威爾斯來到了蘇格蘭,沿途也欣賞了不少的威爾斯高地風光(山區啦!),雖然我沒有機會一睹其盧山真面目,但經由今天的火車旅行也欣賞了不少,隨手也拍下了幾張還算美照片,其它來不及捕捉的,就被記憶拍下來了....



我很喜歡搭火車旅歐洲,尤其是坐在火車上欣賞窗外的風景...我可以想著許多事,掠過眼前的又是我在台灣看不到景色,我想牢牢記下來....而且在這裡...沒有聽得懂的語言,所感受到的只有一陣陣的寧靜...也許我想著我的未來...也許我在想著我的過去...但當下的我...只覺得很安詳愉快...在台灣...搭火車也無法有這樣的感受吧...因為得隨時隨地擔心會遇上熟人...然後又要很世故的寒暄一番...但在英國的我卻不會有這樣的困擾...我可以一下微笑...一下擺臭臉...也不用擔心有人撞見而需要解釋些什麼....只有Relax....雖然是挺浪費錢的@@...也許搭飛機會更好吧!!!隨便啦...我的旅程...由我自己決定....



在輾轉搭車六小時,終於到了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沒錯,現在正是愛丁堡國際藝術節,現在的愛丁堡可熱鬧了...除了著名的軍樂隊表演外,路上及其它特地的場地都會有各式各樣的表演(戲劇,舞蹈... etc.),我們只打算看場著名的軍樂隊表演,其它時間就好好了解並欣賞蘇格蘭的風光及文化,其它有機會看到街頭表演就佇足欣賞...不過軍樂隊買到的場次是明天...今天則和大姐去找了一家肯德基大吃雞肉@@



好吧...期待明天的蘇格蘭之旅及軍樂隊表演....今天的軍樂隊表演施放的煙火,我們住的小小旅館+YH的合體也可以看得到喔...碰碰碰的好大聲,我想愛丁堡人藝術節這個月都沒辦法早點睡覺囉~~




一到愛丁堡...馬上就被眼前的景象給震住了!!!嘿嘿...精彩絕倫的愛丁堡之旅請期待續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